close

一、

女生澡堂起火,裏面人亂作一團,

赤身往外跑,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

一老者大喊“快捂住”,眾裸女突然醒悟,

但身上重要部位有三處,手忙腳亂捂不過來,不知所措。

這時老者又大喊:“捂臉就行,下面都一樣!”

 在特殊情況下危機處理不可能面面俱到,要抓住重點。】

二、

某日女秘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著公文,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

女秘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水清魚就現)

三、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裏。

AB無語,走了。

【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人脈) 

 

大昌證券劉澤慧全省開戶期貨手續費選擇權手續費不限口數免比價給您低低價格  

股票期權網路下單真的省好多!!股票、期貨、選擇權網路下單…省好大!!讓您作夢都會笑喔~
 
除了價差,我們讓您擁有更多!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2.5折,期貨、選擇權手續費驚喜價~您還在猶豫嗎?加入大昌的行列,讓您贏在起跑點!

按我馬上為您服務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劉澤慧
聯絡電話:(022675-6088 分機318
手機:0952-050-85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大昌、大昌證券、開戶、週選擇權、期貨、證券、大台、小台、選擇權、權證手續費、當沖、程式交易、優惠手續費、現股當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劉澤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