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故事,未婚的看懂了再結婚,已結婚的看懂了更懂得經營婚姻,不懂就可以不用結婚了。

 

故事一

他們相愛三年,準備結婚。結婚前一個月他消失了,留下一張紙條:對不起,等我足夠好的時候我再娶你。她悲痛地撕了紙條。兩年後,他穿著西裝開著限量版跑車 回來,卻發現她早已嫁給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並且已經有了孩子。他有些憤怒,你寧可嫁給一個這樣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都不願意等我麼。女人輕輕笑笑,我們不需 要任何東西,有愛就夠了!男人突然間明白了。

 

故事二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他訕訕地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 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沉默 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故事三

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妻子:“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是好女嫁錯了郎!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

 

房子再貴, 你睡的只是一張床。

車子再好, 超速還是要吃罰單。

包包再貴, 也只比塑膠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

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 , 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 。

 

知足常樂!如果拿你身上20斤肉換取父母的十年長壽,你願意麼? 願意的請轉發, 我願意換一輩子。 這個要轉的: 只要你分享到朋友圈,四天以後你一定好運臨頭,超準!

 

如果你也感動,請和我一樣轉發分享……

轉貽自:http://i-playfun.com/a1856.html

 

 

大昌在找你,您還在等什麼?

 

早點來!馬上省!

 

優惠的手續費、專業誠信的服務、快速成交的下單系統.

 

直接給您~證券、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優惠價格.

 

選擇大昌劉澤慧讓您擁有更多!

 

合法券商、貼心服務中和、永和、新莊、泰山、五股、三重、三峽、鶯歌、板橋、淡水、新店、汐止、林口、高雄、雲林、台南、嘉義、南投、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八德、龜山、中壢、龍潭、平鎮、觀音、楊梅、大溪、新烏、蘆竹、大園、樹林、台北、新北市證券商提供的手續費便宜、低價、優惠、全省開戶

 

大昌證券、期貨、選擇權、台指期、電子期、金融期、摩台期、大台、小台、權證、當沖、現股當沖、股票,保險,複委託,手續費,優惠價,低價,省錢,便宜,手機下單,電子下單,GhoneIphoneIPadGPad,快易通,~大立光,鴻海.宏達電台積電,中華電信.中鋼.黃金、石油、股東會,委託書,股東會紀念品,除權息,高殖利率,交易所,期交所

 

按我馬上為您服務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劉澤慧
聯絡電話:(022675-6088 分機318
手機:0952-050-858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
99年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劉澤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